Project SEToff III -「生命啟航III」在職及隱蔽吸毒青年抗毒計劃

健康的身體得來不易,吸毒會破壞我哋一直守護的身體及精神狀態,以及傷害愛你的人,所以任何理由都不值得吸毒。

好姊妹就是會攜著你一起成長

 

Project SEToff 曾拍攝六條有關抗毒訊息的短片,詳情可到YCPC YouTube channel 觀看。

 

Project SEToff III –「生命啟航III」在職及隱蔽吸毒青年抗毒計劃,於2022年12月展開,計劃為期30個月。本計劃運用網上媒體及職場平台,發掘隱蔽於社區高危/隱蔽吸毒的16-35歲在職或待業青年。

另外,計劃更引入了美國藥物濫用和心理健康服務管理局「八個全健概念及維度元素」,為吸毒或重吸的青年進行風險識別評估和預防教育,並融合「辯證行為治療-吸毒者治療版」,現有或曾經吸毒青年提升抗毒意識,戒除吸毒行為。同時,計劃輔以「多元生活發展及職業支援」活動,協助高危或現正吸毒的青年掌握職業技能,重投社會。

 

如有服務查詢或需要,請即致電 2701 8866 / 6732 0003  或電郵至 osw-skwts@hkfyg.org.hk 與計劃社工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