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SEToff II -「生命啟航II」在職及隱蔽吸毒青年抗毒計劃

加蔥之脫毒心路歷程:其實自己一個更開心?

健康的身體得來不易,吸毒會破壞我哋一直守護的身體及精神狀態,以及傷害愛你的人,所以任何理由都不值得吸毒。

 

好姊妹就是會攜著你一起成長


Project SEToff II 與微辣合作拍攝六條有關抗毒訊息的短片,詳情可到YCPC YouTube channel 觀看。

Project SEToff II –「生命啟航II」在職及隱蔽吸毒青年抗毒計劃,於2019年12月展開,計劃為期36個月。本計劃會建立及運用網上媒體及職業平台,發掘隱蔽於社區高危隱蔽吸毒的16-35歲在職或待業青年,並提供「焦點解決」、「動機提升」、「預防重吸」及「身體損害或精神健康檢查」的戒毒治療服務,以及透過「多元生活發展及職業支援」、「融入社會訓練」、「短期家庭支援輔導」和「精神健康評估及治療」協助青年重投社會。

如有服務查詢或需要,請即致電 2701 8866  / 6732 0003  或電郵至 osw-skwts@hkfyg.org.hk 與計劃社工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