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求生】#笑波子聲演 生命啟航短片

「年輕人,有乜野驅使你要隱蔽吸毒呀?係壓力太大?係選擇放棄?」

毒品雖然可怕,但更可怕的是你拒絕身邊人來關心你和幫助你!有人一齊過關,總比一個人過得容易!踏出一步,等你的隊友幫你過這關啦!

如果想重新啟航,可以打6732 0003搵社工傾下。又或者WhatsApp我們 goo.gl/ERpCGW

有關Project SET off 生命啟航

Project SET off -「生命啟航」在職及隱蔽吸毒青年抗毒計劃,運用網上媒體及於職場平台尋找及接觸具「高危」及「隱蔽吸毒」的在職/待業16-29歲青年,並為吸毒青年提供「焦點解決」、「動機提升」、「預防重吸」及「身體損害或精神健康檢查」的戒毒治療服務,以及透過「多元生活發展及職業支援」、「融入社會訓練」、「短期家庭支援輔導」和「精神健康評估及治療」協助吸毒者重投社會。此外,為康復人士/成功戒毒青年提供服務,包括「融入社會訓練」、「預防重吸」、「過來人分享」及「製作抗毒經歷及錦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