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iPad 家長專隊計劃 《毒隱》

Project iPad 家長專隊計劃

有關Project iPad 家長專隊計劃

香港青年協會青年違法防治中心 青年支援服務計劃 ,獲得 禁毒基金 支持,2015至2018年展開「Project iPad 家長專隊計劃」。服務主要舉行家庭為本抗毒活動、社區抗毒活動,以及預防教育展品與宣傳品製作。

我們的服務有家長興趣小組,例如用港式茶檔、中醫養生、手作DIY等,讓家長在過程中了解青少年吸毒情況,也有深化家庭功能的青年及家長抗毒培訓工作坊、家庭管教深化小組。

我們也透過親子活動增加家庭成員之間了解及溝通,如一齊參觀黑暗中對話、生活體驗館,以及有機生態體驗活動。除了上述活動外,我們也在網絡推出禁毒微電影、「解毒」3D動畫等,讓更多年青人、家長,了解家庭成員在抗毒過程中的重要角色。

法律小知識

根據香港法例 1) 管有同吸食危險藥物均屬違法行為,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監禁7年及罰款100萬元。2) 管有用作吸毒用途的工具亦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監3年及罰款1萬元。

聯絡我們

香港青年協會青年支援服務計劃
電話:2396 4711
電郵:yss@hkfyg.org.hk
地址:新界屯門蝴蝶邨蝴蝶社區中心3樓
傳真:2395 9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