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參與「大麻真相」研討會

黃大仙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黃大仙民政事務處得到禁毒基金資助主辦「生命掌舵2016-2018」黃大仙區提升社區禁毒意識計劃,並由香港青年協會西貢及黃大仙外展社會工作隊負責執行,計劃目標旨在為區內校長、家長、老師、社區持份者提供抗毒教育;並加強地區服務伙伴之間的力量及專業協作,携手處理青少年吸毒的防治與輔導工作。

雖則近年毒品問題稍為緩和,首次申報的吸毒人數持續下跌,而吸食精神科毒品(K仔、可卡因及冰毒等毒品)的人數亦有下調的趨勢,但禁毒處數據及前線社工的經驗可發現,青年吸食大麻有上升的現象,加上近來網上不斷發放吸食大麻的資訊,令不少青年人認為吸食大麻沒有害處,此資訊對社會帶來重大的挑戰。因此,計劃將就有關大麻的迷思,舉辦一個跨專業研討會。

現誠邀參與是次研討會,有關資料簡介如下︰

日 期︰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時 間︰上午9:00 至下午1:00
地 點︰黃大仙社區中心禮堂
對 象︰社工、老師、家長、警方、醫護人員及社區人士
報名方法︰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udWC5bQyRNJO56WE2KFpUgXJPbSN-acRUFaw-TLQN7WnEug/viewform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701 8866或電郵osw-skwts@hkfyg.org.hk 聯絡劉偉冲先生。